0

新竹廚具系統櫃

新竹廚具系統櫃、廚具訂製安裝 打造專屬自己的廚具設計

想讓廚房不再油煙滿房,而是煥發全新光彩的料理場所嗎?一間位於新竹竹北的允誠廚具系統櫃,以豐富的安裝經驗,提供專業的訂製服務。除了提供高品質的系統櫃,更享有專業的安裝廚具服務,從初步測量到最終安裝,允誠都將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。

而擁有豐富的施工經驗,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確保每一個細節都會完美呈現,讓整個安裝過程順利無憂。

★廚房系統櫃檯面材質有哪些?

檯面的種類相當多元,從磁磚、玻璃到實木都是檯面建材選項之一,但因台灣烹煮、使用習慣不同,所以耐用度即為建材挑選的一大重點,而常見的檯面種類則為石英石、人造石及不鏽鋼材質。

★石英石材質?

由天然的石材製作,利用高溫與礦石粉溶接製作而成,過程中撒上石英粉將細孔填滿,所以非常耐熱,也不易吃色。

優點:耐高溫,可直接擺放熱鍋;硬度高,不容易受損;不容易吃色好整理。

缺點:因較耐用所以價格較高;不易加工,無法做彎曲造型;損壞很難進行修復。

★人造石材質?

由人造的樹脂材質加上粘合劑混合加工製成,因硬度低所以可塑性較高,為目前最常見的材質。

優點:造型能力強,樣式也多元;不易髒汙,清潔較容易;接縫處較不明顯。

缺點:餐具容易造成刮傷;容易吃色,修補需使用打磨;不耐高溫,不可直接擺放熱鍋。

★不鏽鋼材質?

由不鏽鋼金屬製成,在傳統廚具非常常見,屬於環保建材。耐用好整理也不吃色,但容易有刮痕。

優點:價錢平均較實惠;為環保材質,簡單好清理.使用壽命長,不易發霉變形、密度高、穿透性小,所以不易吃色。

缺點:不耐刮、顏色較單調;L型檯面容易有縫隙不美觀;舊款與新款的品質與價格差異大。

★廚房系統櫃檯面該怎麼挑?

耐用程度:石英石>人造石>不鏽鋼 吃色程度:人造石>石英石=不鏽鋼 耐熱程度:石英石>不鏽鋼>人造石 價格:石英石>人造石>不鏽鋼

新竹廚具系統櫃訂製流程
Step.01
來電0963-355-836或加line:ricky7447,說明需求,並約定丈量時間

Step.02
現場丈量,確認需求

Step.03
提供估價單及圖面,確認後挑選材料且簽訂合約

Step.04
複量尺寸,並約定施作時間
★常見問題
Q1:新竹竹北訂製廚具系統櫃價格大约是多少?
A1:可以依不同客戶的預算需求,提供不同價位的選擇。
Q2:系統櫃訂製時間的長短?
A2: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之下,允誠會盡可能地縮短製作的時間。一旦確定了設計方案,會提供一個詳細的時間表,讓顧客清楚了解每一個步驟的進度。
Q2:如何確定系統廚具設計風格?
A2:允誠有豐富的過往設計案例供您參考,並依據顧客的家居風格和個人偏好提供客製化的設計建議。